JURU AI Article in Sin Chew Newspaper

Juru.AI是一个采纳大数据和Al智能科技的智 能营销平台,为餐饮与零售等服务型企业提供最有 效的网上商业模式,协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和开 拓网购的新商机。

这包括给予企业一个Al智能网购平台,以及 通用又简单的电子钱包和支付通道,让他们有效的 推广合适的产品。企业也可以通过Juru. Al物联网获 取一系列先进的智能软硬件,如人脸识别设备、移 动订购系统和云端POS系统,以简化运营流程和降 低商业成本;Juru.A1的电子优惠券与奖励移动应用系统可以让企业直接与客户建立联系,进行追加与 交叉销售策略,创造最佳业绩。

JuruQuest总裁郑大丰解释,许多公司都有其 电子钱包和网购平台,但大多都使用由客户主导的 拉动策略(pull strategy)和产品标记方式(product tagging)。这些平台只能从基本资料和产尸,标记方 式知道用户点击了什么,接著向用户推荐相似的产 品,它们无法真止地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,或者用 户何时有兴趣进行回购,也无法告知用户的详细信 息和购买行为,但Juru.AI可以做到这一点。

“当企业使用Juru.AI时,借由Al智能利一技细 分各企业客户特征,然后与我们的大数据库进行匹 配,把企业的产品准确地推广给更多相同特征的 用户,有效开发新客户群和了解现有客户群的需 求。”

Juru.Ai将供给企业免费使用,欢迎有兴趣者到 官网申请。(GL)

JuruAI Website: https://www.juru.ai/

Recent Posts